三水儿郎

Drarry On
Wb:菇噜鲫鱼汤r
女朋友:@牛奶米花
吃杂粮的考拉)大概
沉迷手机 重度网瘾
拖延症晚期

🍓

Tag翻来翻去

最爱是你

刮胡子的后续其实没怎么讲胡子

*应之前刮胡子的梗喔 接着同床共眠往下写吧 吸吸 也不知道要写到哪 就这样吭哧吭哧

*时间点:(前一段)卢修斯被关进阿兹卡班之后/(后一段)战后

*德拉科和哈利的感情基础早早的就有了

*拿我的小脑袋保证结局是甜的


继续↓↓


辗转。


有关欢笑和沉默的回忆在铁水中碰撞,像两把迟钝的锤子,敲打重熔再造的钢铁。哈利只看得到黑暗和洁白的迷离交界,他不太确定地吻向德拉科的鬓角,能感受到自己温热的气息返吐回自己的脸。


德拉科似乎睡得很沉,是难得的心安让他得以入眠。哈利小心地抚摸着德拉科头发,直到他终于忍不住要亲吻上爱人的眉骨。德拉科没有皱眉,可能他此刻并未身处伏地魔一手创造的梦魇中,不那么的敏感脆弱。


哈利戴上眼镜,趴在枕头上看德拉科的侧脸,梅林啊他发誓不敢再吻德拉科一次了,也许这会是比黑魔印记更加疼痛的触碰。摆脱近视的干扰,他现在可以清楚地看到德拉科嘴角的胡茬,是尴尬之际没有刮掉的残余。


见鬼的是,德拉科居然把魔杖给藏起来了。哈利忍不住抱怨起德拉科的幼稚和愚蠢,不会真要把我交给伏地魔吧,他叹气道。但哈利还是温柔地决定,晚一些再求助多比带自己离开马尔福庄园。


看似冷淡下来的少年情谊,似乎是不会被黑暗驱散的。哈利早已从屡次怀疑、猜忌中明了德拉科马尔福的煎熬,他选择相信德拉科的善良,即使是看似懦弱的善良。哈利硬撑的成熟干练在德拉科面前总会土崩瓦解,好像他们之前没有理智的规劝,只有疯狂的争吵,这也许是哈利能想到的最好的交流方式。


理解是深埋心底的,就连同关心和爱意,也是要转化成对峙和嘲讽,哈利认为这才是正确的。


似乎是因黑魔印记的灼热感,德拉科皱起了眉头,但他太劳累了,并没有醒来。哈利的闪电疤痕也疼痛起来,这让哈利短暂地想要谋求安慰。他轻轻地吻上德拉科的下巴,那有昨晚刮胡子的小擦伤,此时已经结痂了。随着缓慢地起身,哈利轻声呼唤多比的名字。


“波特先生!多比见到您真高兴!”多比激动地跺脚大喊。哈利连忙摁住多比,对他做出嘘声的手势。


“多比,在这能够幻影移形吗?”哈利蹲下来询问道。


德拉科没能再看下去,但肯定的是波特顺利地逃走了。他严肃地盯着哈利的眼睛,此刻哈利感到脑仁子疼,但心中怒气却一点没消。


“德拉科马尔福!说了多少遍不要对我摄神取念!你什么时候能改改你这偷窥记忆的习惯?”哈利一把推开德拉科的手,瞪大了碧绿的眼睛。


“是你的大脑封闭术太差。”德拉科慢悠悠地回击,“还有什么秘密是你没告诉我的?”


“你还问我?你的大脑封闭术那么好,秘密一定比我要多。”哈利赌气地吸了吸鼻子,扭头表示不想再争论下去。


“我想我们最好的交流方式不应该是争吵。”德拉科一把拽住救世主的袍子。


“住口马尔福,你再说一句我就要撕烂你的嘴!”


德拉科用力地把哈利扯回来,安静地环抱着这只暴躁的格兰芬多,“你的头发太乱了,让我怎么下得了口?”




真真正正Fin.


*解释一下下:拽和哈吵架的时候,吵到关于战争时期的话题,拽的刻薄话伤到哈的心啦,然后哈想起一些回忆,被拽摄神取念了,这样。

*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作业还没写 躺尸
 @艾达华尔 
 @那里有只怪兽 

评论(3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