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水儿郎

Drarry On
Wb:菇噜鲫鱼汤r
女朋友:@牛奶米花
吃杂粮的考拉)大概
沉迷手机 重度网瘾
拖延症晚期

🍓

Tag翻来翻去

最爱是你

刮胡子(迷之调情)的小梗

*几个月前的小复健 迷之尴尬 (脑洞诡异
作为甜饼还是可以啃啃的。把原著的剧情给乱炖了一点,忘了自己当初怎么想的(捂脸)


「一发完」


马尔福庄园外灰色的天际亦如房间内的典饰一样阴郁。不过值得一提的是,一株碧绿的藤蔓附在德拉科的窗前,好似比之前顽强太多,无论小精灵怎么扯,也不肯垂落一分。躺在床上,德拉科会不经意地望一望那个绿色植物,但没有露出对消失柜一样的喜爱表情。自从被Dark Lord选择后,他不再嬉笑了,虽然暗自得意,他也并未显露多少。波特总是悄悄跟着自己,德拉科心想,他可能已经在怀疑自己了。无论是蹲坐在南瓜灯下,还是穿梭在走廊里,有一双眼睛都在盯着他。


喝下一口黄油啤酒,哈利不经意瞥见鬼鬼祟祟的那个金色飞贼,忍不住暗骂:“这个该死的食死徒又要做什么坏事!” 随即避开好友奇怪的眼神,闷闷地喝酒。想来赫敏和罗恩也是不会相信马尔福已成为了食死徒,毕竟他是那么一个胆小鬼,总狐假虎威地挑衅大难不死的男孩。马尔福总是满脸的幼稚,天天就爱争第一名,只为把自己踩在脚底下,结果要么摔下扫帚,要么被鹰马抓伤,要么被变成白鼬,然后狼狈地逃开。哈利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,嘴上的泡沫像是白胡子一样。赫敏无奈,她叫哈利,哈利却自己想自己的事情,一会儿苦瓜脸,一会儿笑嘻嘻。而罗恩正为金妮苦恼,妹妹的男朋友简直是个混蛋,对赫敏的话只是敷衍几句。赫敏气哄哄地跑出去,把门踹得咚响。留下罗恩和哈利大梦初醒,两脸懵逼,“她怎么又生气了?”


在比尔的婚礼上,哈利显然心不在焉,大家都以为他是在为和金妮分手而苦恼。看着好友们翩翩起舞的样子,他不由得想起了四年级的四强争霸赛舞会上,那个热衷于挑衅自己的白貂,缓缓伸出手邀请他跳舞的样子。


突然,欢乐的婚礼被食死徒的登门造访打断。赫敏想一把抓住哈利幻影移形,可是就差那么一点。哈利被食死徒抓走了,那个食死徒是听命于卢修斯马尔福的。


“你抓一个韦斯莱来有什么用?真是废物。”德拉科鄙弃地冷哼一声。


“少爷,他应该知道哈利波特的去向……”仆人小声地低语。


“那么,我们的又一个黄鼠狼,哈利波特在哪呢?”德拉科放缓了语速,假意温柔。


“闭嘴,马尔福!”哈利特别想对他施一个神锋无影,但是魔杖被夺走了。


“让我看看,这是韦斯莱的哪个远亲啊,把他的魔杖给我!”德拉科调笑道。
看到那支魔杖,他神色有些不自然,好似要发怒了,但又沉下气去。下定决心后,他干脆撇断了这支魔杖,然后丢回哈利面前。


“把他丢到地牢里去。”德拉科已经看见了哈利渐渐恢复的绿眼睛,他施咒将其眸色变成灰色,然后转身去卧室。


当然,德拉科并不会把亲爱的敌人关在地牢里,他假意地要释放这个韦斯莱,然后把他提溜回了自己的卧室。


在周围施了消声咒后,德拉科嗤笑起救世主来,“你那么想变成一个韦斯莱?这可比你原本的难看更进一步啊,Potter。”


“你又想耍什么把戏,不想把我交给伏地魔,然后得到荣耀了吗?”


“我觉得差不多了,毕竟我差点杀了邓布利多,我父亲现在被关进了阿兹卡班。”


“所以?”


“Potter,像你这么容易就被食死徒抓住,怎么当上救世主的?你有权力问这么多问题吗?现在我正关着你呢,不是吗?”德拉科眨了眨眼睛,微笑了。


“Malfoy,你可以当救世主啊,如果你愿意每天受这个折磨的话。”哈利强忍住愤怒,他一点也不想和这个马尔福大少爷对话。


“我不愿意,我只希望做折磨救世主的人。”德拉科笑得更开心了,可以说是开怀大笑。德拉科开始翻起哈利的小包囊,这是赫敏放在哈利身边的,怕他有个万一。


“这是什么,是我们的麻瓜种送给波特的定情信物吗?果然大英雄就是招四大学院的女孩子喜欢哪。”德拉科拿起一把刮胡刀,左看右看的。


“闭嘴你这个蠢货,这是刮胡子的。”哈利最讨厌马尔福用所谓纯血巫师的优越感鄙视别人。


“麻瓜用这个刮胡子?那可真是麻烦。”


“一点也不麻烦,我天天都用这个。”


“那你真是笨到家了,不会用清洁咒哈哈。”


“滚开!我要准备睡了。”哈利跑到洗手间去,准备洗漱。


“你还真把马尔福庄园当成自己家了啊?Potter,我好像没有给你什么人身自由吧,你给我站住。”德拉科忘记了自己有魔杖,直接跑进洗手间了。哈利正在往自己脸上摸泡沫,准备刮胡子。谁知道大少爷居然安静下来,站在旁边看着,他又不是格兰芬多,干嘛这么好奇?


“我也得试试!”德拉科不满地嘟囔一句。


“你不是要纯血巫师的荣耀吗?”


“去他的纯血!”德拉科自己也涂了一脸泡沫,带着厌恶的表情说:“好滑。”


哈利鬼使神差地拿起刮胡刀,帮德拉科刮胡子,自己还是满脸泡沫都没洗干净。
沾满泡沫的脸颊,金色的胡茬,灰色的眼睛,略矮于他的身高,这种情形确实是有点暧昧的。


马尔福少爷马上察觉到不适,忙移开哈利的手,结果不小心刮破了自己的脸。


“抱歉。”


“没事,你继续洗漱吧。”德拉科跌跌撞撞地跑出洗手间,脸有点红了。


哈利波特躺着地板上,掖着一点被子脚,是从德拉科那里扯过来的,他早就睡着了。说是说被迫成长,哈利自认为要比德拉科成熟,那家伙,简直就是幼稚鬼。哈利从地上爬起来,摸了摸德拉科的头发,简直柔顺的像黄金丝绸,再揉揉自己的黑发,真是离奇的乱蓬蓬。


Fin.(假)


评论(4)

热度(56)